慕晴源

新高一生也挺无助的

误会(番外)

张真源X全员

(都被攻略后)

ooc预警(勿上真人勿上真人)

“呦呵,丁哥,怎么晚回来又去泡妹子了吧”

贺峻霖习惯地问道

“不然嘞,等着跟你们分一个?笑话,要他不过是为了活着”

“明天该我去了吧,你都有三个了”

“行,找个姐妹多点的,帮我在物色几个”

“没问题”

“喂!小点声,他睡着了”马嘉祺从卧室里走了出来,把房间门一锁

“马哥,走不?喝酒去”

“自小就不喝,你们找严浩翔和宋亚轩去”

“别嘛,人多才好,再去了,哪里妹子多,撩一个去”

“不,我就等你们都走了,然后干我想干的事”

“哎,你们快来看”

严浩翔从卫生间里出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yyb

“翔哥,你还有这种癖好呢?”贺峻霖嫌弃地向后退了几步

“不是我的,不对,也不可能是我的,把宋亚轩叫出来,他会看这个”

“宋亚轩!出来!”

丁程鑫刚叫完,就被马嘉祺捂着了嘴巴

“闭嘴,他睡了”

宋亚轩也被丁程鑫这一嗓子叫出来了,下了楼梯,看到大家都在

“开会啊?”又看了一眼手表“真秀,1点多开会”

“不是,你看看这个”

宋亚轩接过yyb一脸疑惑地问

“翔哥,你怀了?”

“滚,我是A,不是O”突然谈到这个事,几人不约而同地看向张真源的房间

“我天,不会吧”贺峻霖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就他一个O啊,这几天希酥也没有来啊”

“那...我们六个人呢?孩子....谁的?”

“肯定不是丁哥的,丁哥这几天都在泡妹,是的话,源儿肯定要打”

“怎么就不能是我的,什么撩妹,玩玩而已,我对宝贝是认真的,百分之百的认真”

“我觉得我们会信吗?”马嘉祺他们瞬间站在一起,把丁程鑫孤立出去

“你们有必要吗?”

“也对”马嘉祺把贺峻霖强行推到了丁程鑫的队伍里

“你俩谁也别说谁”

气氛瞬间安静

“我打包票肯定是我哩”严浩翔他们几个开始吵了起来“我们昨天的”

“昨天我都没见到这个,不可能,我们前天的”马嘉祺反驳道

“吵啥子吵嘛?”刘耀文不耐烦的从自己房间出来了

“刘耀文,你说这孩子是谁的?肯定是我的,对吧?”宋亚轩急忙追问

“什么孩子?”

宋亚轩拿着yyb在刘耀文面前晃了晃

“你怀了?”

“不是,是张真源”

“啥子?!”刘耀文把yyb抢了过来,仔细得看了看

“哎呦,大惊小怪,这个是上回那个,我只是为了纪念一下,我们第一回的成果罢了,最后不是让丁哥给废了吗?可是这个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我肯定要收着的”

几人陷入沉思,回想一下了那次意外

“不过,丁哥,你和贺儿去撩妹子,肯定要被发现的”

“咔嚓—”马嘉祺锁的门开了

张真源从里面走了出来

“丁程鑫,贺峻霖,你俩干什么了?”

“什么也没干!”说着挺随意,其实内心慌的一批

“键盘什么的你们自行准备”

刘耀文注意到张真源的手里还有一个yyb

“宝贝,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没事,你们都给我跪!跪一天,不许吃饭,你们键盘,丁程鑫,你和贺峻霖方便面,不许掉渣,中途停了,后果自想而知”

“砰—”门被张真源使劲地关上了

—————————

短文而已,明天考试了,一定要欧皇降“霖”呀!贺峻霖保我

也祝其他要考试的大姐们






自己作的图,不喜勿喷哈

评论(14)

热度(5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