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晴源

新高一生也挺无助的

奇怪的信息素(上)

这几天张真源的信息素变得有些奇怪,吃别的东西还好,但只要吃水果,自己的信息素就会变成吃的那个水果加上自己原有的淡奶油味道


宋亚轩告诉他这是正常,一个化学反应比较复杂,大白话就是张真源交的男朋友太多了,自己的信息素总是在晚上和他们的信息素混在一起,时间长了,原味就会淡了


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张真源现在拒绝吃任何水果,把那五个急坏了,刚开始时那种在空气里的水果加奶油简直是一种人间享受,谁不愿意让这种味道多呆呆了


再加上张真源长时间不吃水果的话,身体肯定要缺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就他那个小身板,加上注射了药剂,一晚上都费劲,要是不吃,早晚要废


这个持久战恐怕要僵持很久了



“铃铃铃....”一清早,飞总打来了一通电话


“喂,飞总,什么事啊?”


“小丁啊,张真源还在你们那吧?”


“在的”


“这几天,有好多媒体想见识一下这个小狐狸,我给他接了一个活动,这...你们不会介意吧?”


“当然”


“有一个是女实验品参加的,要女装,衣服给你寄过去了哈,那活动在明天”


女装?好像还没有看宝贝穿过呢?

“什么女装啊?”


“辣妹的那种”


辣妹... 这.... 也太懂我了吧,辣妹衣服少,也得脱


“好的,谢谢飞总了”


丁程鑫刚挂了电话,张真源就变成小狐狸从房间里跑了出来,窜到丁程鑫的背上


“怎么了?”


“真真,就吃一点,就一个”马嘉祺,刘耀文,严浩翔从房间里追了出来,手里都拿着一大兜子水果


“一个?一口我也不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打着什么算盘呢?!”


“停停停,打住,贺儿呢?”


“宋亚轩说要去采购一下化学用品造解药,贺峻霖跟着他去了,去买些维C”


“张张,你下来”丁程鑫一把就把着个小膏药从自己身上拉下来了


“你要是在不吃,脸上就要长斑了”


“我是男孩子没事的,你们总想把我当女孩养,我是男朋友,不是女朋友唉”


“脸上长斑,你就不怕我们嫌弃你?”


“丁程鑫?你什么意思?想分手了?”


“别别别...息怒息怒,我刚刚什么也没有说”丁程鑫立马跪下认错


“咱哥真怂”

“没毛病”

严浩翔和刘耀文小声地嘲笑一下丁程鑫


“你们俩个....”


张真源还没有说完,严浩翔和刘耀文不知道从哪拿来的键盘,立马跪下,毫不犹豫


“你们三个谁也别说谁”


马嘉祺就在一旁看着,等待时机


“张张,你要是不吃,我就动手了”


“马哥,你还想揍我?”


听到这句话,那仨跪着,两眼放光地看着,这个有种的大神


“那不敢”


说着,从兜子里拿出一个橘子


“你干嘛(* ̄m ̄)”


只见马嘉祺把皮剥了后,一整个放在自己嘴里

张真源本想松口气,但发觉马嘉祺正在向自己慢慢靠近


“马嘉祺....你到底想干嘛”


“喂你”


张真源向后退直到推到桌子旁,没有路了


越来越近

“张嘴”

张真源紧闭着嘴边,说什么也不张

“逼我?”

马嘉祺把手放在张真源的腰上,掐了一下

“啊~”

二人亲在了一块


过来一会儿,橘子淡奶油的气味充满了房间


跪着的三个人,好像又学到了

———————

下话高能

(小宋老师有点难攻略,主要自己没什么想法,先放放哈,要不你们想一个)

评论(12)

热度(7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